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少年中国说”图书捐赠活动在东乡县举行

时间:2018-06-01 09:3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30日,由全国政协第十三届部分委员发起,联合爱心企业、有社会影响力的名人名家等举办的“少年中国说”图书捐赠系列活动,向我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甘南藏族自治州捐赠《中华古诗文经典读本》5000册,其中临夏州3000册,甘南州2000册。


副省长张世珍,全国政协委员、央视新闻主播海霞等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凯主持。

张世珍希望临夏州、甘南州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积极稳妥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用好每一本捐赠图书,提升广大师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应用能力;大力开展语言文字推普脱贫攻坚活动,对有需求的青壮年农牧民、基层千部和普通话不达标的中小幼教师进行培训,确保现有青壮年劳动力具备基本的普通话交流能力,努力使当地逐步形成普通话交流的语言环境。


据介绍,此次捐赠旨在让更多贫困地区教师和学生有效提升普通话水平,使更多贫困地区孩子能够通过学习普通话提高沟通交流能力,提升青壮年外出务工、就业能力,合力推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来源:甘肃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