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河西学院后勤管理处举办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1-15 09:30:20来源:河西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13日,河西学院后勤管理处在医学校区举办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并讲话。后勤处各中心科室职工、学生食堂炊事人员、食堂服务企业员工、校园中心保洁企业员工、水电暖服务企业员工、医学校区服务企业员工等近300人参加了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设14个趣味竞技项目。比赛期间,高潮一个接着一个,赛场  “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场下观众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加油声和欢笑声。

本次运动会是在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下,以增强后勤文化建设,丰富后勤员工文化生活、加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宗旨的文化活动。运动会使后勤职工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喜悦,赢得了胜利,运动会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后勤职工把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博的精神,使后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