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中兴杯”计算机技能竞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0-01-01 17:56:47来源: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30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中兴杯”计算机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瑞元出席,学生处处长王和金、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秀婧、副院长孟广俊、技能竞赛各赛项辅导教师、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

王瑞元在致词中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并要求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明年的省赛、国赛上大放光彩。未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要寻找差距,不断前进。

孟广俊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闫秀婧总结发言,对此次竞赛中给予大力支持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要求获奖选手利用假期时间查缺补漏,刻苦备战2020年省赛,鼓励未获奖同学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其他大赛。希望其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在学院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