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加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夯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根基

时间:2023-12-25 17:0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大力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网格化、信息化、智能化一体建设,积极搭建网格化管理信息平台,使信息平台纵向贯通、横向集成、共享共用、安全可靠,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近日,渊泉镇祁连社区以“快、稳、准”三字诀为标准,全面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掌握网格内人口、房屋、单位、公共设施、重点人群、党员等基本信息,截止目前圆满完成了17个网格居民信息采集、更新纠错工作。在入户信息采集过程中,按照“不漏统、不复统、不错统”的原则,社区干部、网格长对居民居住信息等内容逐一核实,进行补充填写,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于入户没人的情况,主动询问物业,取得联系方式,进行回访

社区网格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上门入户核实信息,还为我们在网上办理了准生证,她们的服务让我们感到很暖心”。居民魏楠感慨的说到。

今后社区将及时对辖区各网格人口和商户数据进行常态化排查摸底和信息更新,确保各网格基础数据信息准确、详实完善社区网格化建设,有力推动和谐社区建设,为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渊泉镇祁连社区党委书记程殿州说。

渊泉镇祁连社区  李健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