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四届电子实用观赏物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13 09:25:33来源: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7日,由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团委和物理与水电工程系联合主办,物理与水电工程系团总支、大学生电子科技协会承办的我校第四届电子实用观赏物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比赛分为现场制作和评审答辩两个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共制作出了15件作品,经过专业老师认真严格的评选,有6件作品获奖。其中,全永龙、李邦国、付玉江三位同学的作品“激光竖琴”荣获一等奖;李旺秀、任玉刚、胡新羽三位同学的作品“光立方澳门塔”和何鹏、王强、马少栋三位同学的作品“遥控汽车模型”荣获二等奖;赵云、马春华、马国财三位同学的作品“4*4*4光立方”,李鑫、王大海、邵旭东三位同学的作品“无线充电水车模型”和陈斌、马春林、马海韬三位同学的作品“心形流水灯”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科技创新,挑战未来”为主题,通过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了团结协作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