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计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03 09:17:35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赴兰州晨光身心障碍人士社会服务中心志愿服务

 

 

赴兰州罗藤树儿童服务中心志愿服务

 

 

赴兰州静和老年公寓志愿服务

    11月19日至11月26日,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别由支部委员带队,赴兰州晨光身心障碍人士社会服务中心、五泉山罗藤树特殊儿童服务中心、静和老年公寓中开展。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11月19日,组织委员李守润带领小组成员来到兰州晨光身心障碍人士社会服务中心,与服务中心成员一起做手工,上计算机课,教他们如何制作PPT,如何从网上下载自己想要的图片等,小组成员还热心帮助服务中心修理打印机等设备,活动最后,服务中心全体成员与支部成员合唱了一首歌--《朋友》并进行合影留念。

    11月19日和11月26日,纪律委员李国臣和支部副书记张春霞分别带领小组成员来到五泉山罗藤树特殊儿童服务中心,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手工、制作教学用具,增强他们的思维扩展性,并增进与他们间的感情交流;另外支部成员主动帮忙打扫服务中心的卫生,给他们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环境,并且带领服务中心的一些特殊儿童外出散步,与他们进行基础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感情。

    11月23日,宣传委员赵雪娇带领小组成员来到静和老年公寓,与公寓里的爷爷奶奶交谈,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并参与到他们日常的活动中,以尽全力消除他们的孤独感并增进与他们间的感情,让他们体会到更多关切的温暖。

    本次志愿服务,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志愿精神和奉献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丰富了组织生活,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