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三走进”系列报道】“新意壹玖.传响兰大”——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晚会

时间:2019-11-28 08:45:45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3日晚,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意壹玖•传响兰大”2019年迎新晚会在闻欣堂精彩上演。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全体本科生、2019级研究生参加晚会。晚会由彭泽旭、董亚雯、段伊航和刘朔主持。

 

    本次晚会的节目类型多样,有唱歌、跳舞、相声、朗诵、魔术、小品等,节目中间穿插互动环节,为晚会增添了趣味性。

    歌曲串烧《惊鸿一面》《你好,兰州》《平凡之路》点燃全场,展现了学生扎实的唱功。“我来自兰州,也希望你们喜欢兰州这座城市”,来自兰州本地2019级本科生王越演唱的民谣《你好,兰州》迎来学生的阵阵掌声。

 

    余涵博为观众带来了魔术表演《五彩变幻》。一个道具箱和一个人便撑起了这场精彩的表演。刚一开始,他从手里分别拿出一条白色和黑色丝巾,揉成一团,再用手用力一甩,两条丝巾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有黑白条纹的丝巾,台下的观众发出一阵“哇”的惊呼。他的表演动作纯熟,变化莫测,令人眼花缭乱。

 

    由教师和学生联合进行的合唱把晚会推向高潮,他们以《恋曲1990》开始,分别独唱校园歌曲,最后再齐唱《恋曲1990》,赢得学生掌声和欢呼声。

 

    表演期间,学院老师、毕业校友和在校学生献上了对兰州大学新闻传播教育60周年的祝福。兰州大学优秀毕业生刘长宇在视频中与同学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遇到事情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坚持自己。”赵爱莲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开展文化、体育、社会实践等活动中,把活动与“三走进”紧密结合,邀请教师参与活动,搭建互动平台,构建师生交流共同体,使师生交流更加频繁,互动形式更加多样。

    (文:朱亭亭 图:欧阳云帆、韦子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