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团体一等奖

时间:2019-11-25 14:35:38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3日,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四部委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行云新能杯”汽车维修工(学生组)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举行。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与交通运输系师生组成的参赛队荣获本次大赛团体一等奖,这也是甘肃省代表队在汽车专业类职业技能大赛的首个团体一等奖。

据悉,学院长期以来,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砥砺奋进的结果,也是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育教学生动实践,学院将继续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坚持实践育人模式,着力培养优秀的职业技能创新人才,为祖国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