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院保卫处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7 10:07: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26日下午,由保卫处组织学校锅炉房、配电室、食堂、学生公寓等单位工作人员,在北校区思源楼一楼开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保卫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安全生产专题宣传活动的规划方案,通过现场展出安全生产专题展板,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对学校、师生和社会的重要意义,再次重申我校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的决心。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了解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引起足够的重视,能够进一步明确树立“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理念意识,在各自负责的涉校涉生水、电、暖、天然气和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自己的行为影响身边的人,群策群力,齐抓共管,举全校之力,坚决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共同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和谐宁静的校园环境。(撰稿、摄影:井圆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