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监管监察学院荣获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8-10-20 15:08: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10月17日,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院安全监管监察学院榜上有名,荣获“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议现场

高洁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取奖牌

近年来,我院安全监管监察学院以安全大学科为主线,以专业课程为载体,以服务行业为导向,以监管监察为重点。在现有专业为基础,以标准化建设为基准,按照专业教学和安全培训结合,全面覆盖安全学科面,突出特色和重点的要求,以实验实训、课程、资源库、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师资、创新平台为内容,从公共安全、专业安全、特色创新三个层面开展安全监管监察学院的建设,从而打造一流的应用型安全工程学科。同时,安全监管监察学院依托校内外优秀的师资队伍、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及合作关系,为社会提供了煤矿、非煤矿山、工贸行业“三项岗位”人员培训、全省安监系统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等大量高层次、高质量的教育培训项目。

荣誉证书

未来,我院安全监管监察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尊敬劳动模范、争做劳动模范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安全监管监察学院队伍建设,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凝聚起行业发展创新的磅礴力量,为加快推进煤炭工业转型升级,促进煤炭工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慧保障。

(科技处/图;王宇/文;朱建平/审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