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交通职业学院公路桥梁系举办无损检测专题讲座暨学院第一期桥隧无损检测培训班结业

时间:2018-06-23 11:0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6月21日上午,公路桥梁系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无损检测专题讲座暨学院第一期桥隧无损检测培训班结业”。公路桥梁系党相关负责人、教师及道桥、检测专业1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3

本次活动特邀请了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杨森和销售经理邱晓梅参加。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学院第一期桥隧无损检测培训班完成了预定目标,正式结业。经过严格的考核,最终确定李泰乐等12名同学为第一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系部负责人和嘉宾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图片4

随后,杨森 “土木工程无损检测技术的发展、应用及展望”为题,重点讲解了无损检测的发展历程及其在土木工程中的意义和应用,分析了无损检测技术在工程行业的发展前景。并现场演示了锚杆质量检测的操作过程,直观的介绍了该方法的技术原理及要求。

本次活动,是公路桥梁系深化校企合作的一次重要探索,为全面提升桥隧相关课程理论和实践教学能力,建设优秀的桥隧教研团队提供了思路也为公路桥梁系参加2018年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路桥工程类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