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说专业”活动

时间:2018-04-18 22:09: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立祥/席满意/杜雪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高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理解程度,加强“术业有专攻”在学生思想的植入度。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4月17日晚在西区报告厅举办了“说专业”活动。团学负责人、专业课老师老师及团学干部、17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海选、初赛最终进入决赛的共有石油化工生产技术、石油炼制技术、工业分析技术(水处理、油品分析方向)、高分子专业等十余名参赛选手。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在“说专业”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结合自己做的PPT,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自己对所学专业的理解,有的呈现VCR、有的是即兴演讲、有的是专业流程介绍,每个同学所讲的专业,各具特色、内容精彩纷呈。针对选手对专业理解,胡甫嵩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恰如其分的点评,肯定了成绩、提出了建议,使参与参加活动的学生受益匪浅。最后,获奖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大赛成功举办,使学生更加了解了自己所学的专业,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并且对学院加强高职高专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推动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撰稿:赵立祥 席满意 摄影:杜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