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敦煌述古—陈航绘画艺术展在敦煌画院举办

时间:2016-10-02 13:58: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斌银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王斌银 文/图)10月1日国庆节,敦煌述古——陈航敦煌心迹艺术展在敦煌画院成功举办,本次画展由重庆市美术家协会、重庆市中国画学会、西南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由敦煌画院承办。画展自10月1日起至10月10日结束。敦煌市书画界友好人士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陈  航教授简历:男,1962年生,汉族。西南大学美术院教授、院长,中国画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重庆市中国画学会常务副会长,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美术与艺术设计专业分委会委员。多年来,一直从事中国画与书法的教学及研究工作。独立撰写出版有《中国山水画》、《中国山水画速写技法》及《书法》书三部。在学科级及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家级美展,并公派日本访学、举办画展和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陈航敦煌心迹艺术展开幕式现场。                       (王斌银 摄)

  

  陈航敦煌心迹艺术展开幕式现场。                  (王斌银 摄)

   游客参观陈航敦煌心迹艺术展。                    (王斌银 摄)

   陈航在敦煌期间的绘画作品         (王斌银 摄)

  陈航敦煌心迹艺术展作品之一。                      (王斌银 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