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甘肃九源书画院首届书画展今日在甘肃美术馆开展

时间:2016-07-19 21:01: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王新年 文/图)由陇南市文联、陇南市文广局主办,甘肃九源书画院、陇南市书画院承办的“锦绣陇南翰墨香一一甘肃九源书画院首届书画作品展”今日上午九时在甘肃省美术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甘肃省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书协副主席刘满才主持,甘肃九源书画院院长龙佐锋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志良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有清省高院原院长郝洪涛,省文化厅副厅长杨建人、省书协副主席王青彦、顾问秦理斌、省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冯树林、省人事厅原厅长杨诚、省广电厅原厅长杨德儒、省农牧厅原副厅长贾宝忠,省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余胜等有关部门领导嘉宾,以及书画界知名人书画爱好者300多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据悉,此次书画展共征集到书法绘画作品230多幅,经评审组认真筛选,从中选出67幅书法作品、62幅绘画作品参加展。展出作品题材多样,巨幅雄伟壮丽,小品妙趣横生,或潇洒豪迈,或细致入微,勾勒出当代陇南风土人情和时代风貌的美丽画卷。

此次书画展旨在用书画作品让更多的人感受陇南广大书画创作者贴身大地、融入生活,艺术展现秀美山乡、美丽农村新生活的敏锐触角。观赏和品味这些作品,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视觉冲击,而且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勤劳勇敢的陇南儿女,在新时期追寻人生梦想、创造幸福生活,建设美丽新山乡的勤奋身影。

 

甘肃九源书画院,是由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从事书画艺术事业的民间社团组织,2015年10月28日在兰州成立,由陇南籍和在兰州及外地工作的书画家组成。

 

此次展览在甘肃美术馆展出5天。之后将在陇南九县区巡回展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