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赠著名诗人牛庆国先生--作者:穆明祥

时间:2021-01-24 22:12: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赠著名诗人牛庆国先生--作者:穆明祥


驰誉神州名远传,诗歌优美散文妍。

真情融入行行字,实感书于页页笺。

精彩篇章生命写,动人故事寸衷捐。

风姿尔雅怀高义,德艺双馨世仰贤。

【注】  牛庆国,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甘肃日报文艺部主任、高级编辑。出版诗集、散文集多部。参加过诗刊社第15届“青春诗会”,诗集《热爱的方式》入选《21世纪文学之星丛书》,获《诗刊》第四届“华文青年诗人奖”、甘肃省敦煌文艺奖一等奖、黄河文学奖一等奖、中国人口文化奖等奖项,被评为首届甘肃省中青年“艺德双馨”文艺工作者和《诗刊》“新世纪十佳青年诗人”。作品入选《大学语文》《中国新诗百年志》《中国现当代文学》《新中国60年文学大系(诗歌卷)》《新华文摘》等近百种选本选刊。诗集《字纸》在韩国出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