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往 事——作者:仙小康

时间:2023-08-05 23:15: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往 事——作者:仙小康

我小的时候。

早上李月伯同学给我发来了一个微信视频看后很受感动。如今我俩都是七十以上的人了,能保持一个好身体就不错了。月伯老同學早上好!聊一聊吧。我們这一代人,罪也受了福也享了,和我们年龄相仿的走的走了,病的病了,我們仍然还健在。在这夕阳落山的时候能保持一个好的身體好的心态就不错了。我对早上的煅炼身體也很当事,四点半起床,五点炼功,六点结束,生活也很简單,早上水冲鸡蛋两个,一个饼子就行了。其餘时间除了吃饭就是本行工作,走艺挣钱维持生活。打电脑读书写书,第三次搞写作已經坚持16个年头了,也受到了许多地方缘人益友的支持和赞助。看样子这本书也给人们能带来一些方便,在我身體健康的情況下,一定要把这本书写成流传下去。

您知道我俩小学读书时,班主任就是冯国瑛老师,天水的文豪大家冯国瑞的兄弟。刚开学一个星期后,出了一篇作文题目是“我的家庭”,得到了班主任的表扬,然而好景不长,一场轰轰烈烈的文化大革命开始了。打倒党内最大的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刘少奇邓小平!大副标语贴滿了校园的墙壁上,老师当中的积极分子为了紧跟形势搞夺权斗争,各处找材料寻证据。正好我的一篇作文被发现了,刚适合时代。文章中写道家里的几个爷爷当中有做生易的,有务农的,有教书的。老弟兄之间和睦相处,辛辛苦苦起早睡晚才走上了富裕道路……等。

一下子成了学校头条新闻。你爷爷靠剝削压迫穷人所得的财富。文章中你却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鼓吹不劳而食的你爷爷剝削有功,上纲上线的一篇反动文章。全校揭起了一场斗争大会,冯国瑛老師胸前挂着大牌,上面写道“打倒国民党的残渣余孽西北少校参议冯国瑛”。从此以后,冯国瑛老师成了学校的斗争对象。我便成了班上的检讨皈子。取消了我申学考试的资格,我自小很爱读书。一个15岁的孩子因為一篇作文被学校点名批判,最后逼岀了校门。小小的心灵中受到了严重的剌击,得了一场大病,神经衰弱,气血两虚,食欲不振,失眠健忘。四肢无力,病情长达三年之多。通过亲戚的引荐,遇上了一位很有水平的老中医,了解到我得病的原因,服中药开导思想双管齐下,还传授了我养生之道,八段锦与真气运行法,

百天之后病情好转了,心情开朗了。20岁结婚,结婚后夫妻不和,每天打闹不息,女方提出和臭地主家坚决不做亲的条件,三年后就离婚了。时隔一年后又取了一个媳婦,家里她父亲和哥哥都是共产党员,征求我的意见,我说我家庭是地主成份,老丈人说:“我找的就是地主家庭,你家里是地主我知道,你舅舅家和你姨媽家都是地主”,就这样成亲了。老婆虽然脾气不好心直口快,但心地善良也很能吃苦,于2011年去逝了,却留下了几个儿女,老大,老二,老三,和小女儿都结婚了,分家后生活上也都可以,对我也都好。

所以在这种条件下我只想把新编《轩轅曆》全集写成。一个小学程度的人写书困难很大,也是“痴人说梦”的笑话,但我不在乎这一些闲言碎语,其它方面微信视频都不太重视看,对煅炼身体和学习写作一直记在心里。老同学,说给您回忆一下过往的心事,但愿你我在这个千年难遇的好时代里健康长寿,照顾好自己。“举头三尺有神明”这是实话。

一有时间我就在搞写作!

和我妻子孩子的合影

2008年进入仙人崖的第三次创作

2023年的《轩轅曆书》

学习成绩

坚持42年取得的结果

学习电脑,听杜桂花老師的讲课。

全家福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