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资讯

谈创新--作者:王新文

时间:2020-05-30 17:0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谈创新--作者:王新文
      
第一动力是创新,
社会发展要重新。
综合国力靠创新。

科技成果靠创新,
文化发展看创新,
教育进步靠创新。

家训传承靠创新,
家教严格遵创新,
家庭兴旺要创新。

经济建设靠创新,
 经营管理需创新,
经济发展重创新。

人文继承靠创新,
哲学发展看创新,
文明进步看创新。

社会制度要创新,
文明管理靠创新,
严格执法要创新。
        
社会进步要创新
社会文明要创新
社会和谐靠创新!

王新文于甘肃省白银市
中国科技工作者日
2020.5.30

作者简介:王新文,男,1965年生,中共党员,甘肃省榆中县青城人。1989年毕业于兰州大学,现白银公司工作。"以废治废,造福人类"的环保工程师。《无机盐工业》杂志社特约通迅员。白银市作家协会会员。共发表科技论文三十篇,其中三篇科技论文收入《化学文摘》。一篇科技论文收入《中国科学技术文库》。获四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二等奖。获六项国家专利。合作出版科技图书一本。
近年文字作品发表在《醉美大甘肃》,《榆中人》,《魅力金城》,《陇上风情》,《黄土情文学》,中国甘肃在线》,《现代作家文学》,《人生美文欣赏》 ,《中国诗歌网 》 等媒体杂志。作品被《百度》,《腾讯》,《搜狐》,《网易》,《今日头条》 等多家媒体转载。主要作品有  羊倌放羊,三十年前过路榆中北山鸡冠梁, 城隍出府, 游青城 等 60 多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