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资讯

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作者:杨玉峰

时间:2021-08-21 19:52: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作者:杨玉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史的要指示精神,公司党委及厂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必修课”,并向每位党员下发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治国理政》等党史书籍。通过这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我感触颇深。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的那天起,就率领中华儿女奋勇向前,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经过二十八年坚苦卓绝的斗争,成了新中国,人民家作主人,建立起社会主义制度;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开辟了社会主事业发展的新时期,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许多领域世界领先;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大气磅礴的奋斗史,体现了党与时俱进、艰苦奋斗、自我革新的优秀品质。通过党史教育学习,让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自己的工作与公司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和谐发展紧结合起来,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和思想领上作出表率,以过人的本领说服人,以出色的业绩说服人,做思想的先锋、工作的标兵、道德的楷模,成为群众的“带头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党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提高觉悟,以全新姿态展示新时代的党员形象,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把榆钢建设为产城共融,绿色智能化示范基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nEO_IMG_图片1.jpg

作者:杨玉峰

单位: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