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酒泉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0——2021年度冬春旅游优惠政策推介会暨冬春旅游优惠政策说明会

时间:2020-12-08 11:38:24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编辑:林翠茹点击:

11.png

12月4日,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0——2021年度冬春旅游优惠政策推介会暨冬春旅游优惠政策说明会,敦煌市文旅局、敦煌市大景区管委会、敦煌文化学院、省外旅行商、敦煌文旅企业、行业组织代表近80人参会。

会上,敦煌市文旅局进行了敦煌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及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发布,并对《敦煌市2020——2021年度冬春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申报办理实施细则》和《酒泉市“引客入酒”补贴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敦煌市文旅局、敦煌市大景区管委会、敦煌文化学院同参会代表对优惠政策申报流程及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2.png

据悉,今年冬春旅游季,敦煌市推出了以“惠游敦煌,文化自信冬春之旅”为主题的惠享冬春五大主题产品,包括:文化敦煌·研学游、年味敦煌·民俗游、团建敦煌·会奖游、健康敦煌·户外游、静谧敦煌·休闲游;尽享五大减免政策,包括:冬春惠民“半价游”、甘肃老乡“免票游”、研学人员“免票游”、年味敦煌“免票游”、踩线拍摄“免票游”;超享五大惠企奖励补贴政策,包括:旅行社组团奖补、赛事会展奖补、特色活动举办奖补、文旅演艺常态化演出奖补、市场宣传推广奖补。

冬春游敦煌,优惠嗨不停。来敦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文/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常永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