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嘉峪关“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

时间:2020-01-02 14:15:59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t014ef9a6ab96203061_副本.jpg

过大年、看大戏。

  “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2020年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19年12月26日下午,嘉峪关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嘉峪关市新城镇启动。

t011ae02bfe7b417086_副本.jpg

写春联送祝福。

  本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嘉峪关市郊区工委、农业农村局、文明办、科技局、卫健委、文旅局等15家单位共同举办。活动期间将开展“过大年唱大戏——送戏曲下乡”“农民全家福免费拍摄”“医疗送温暖、健康进万家”“送春联送福字”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同时,参加活动的各部门、各单位现场为群众发放文明城市、禁毒知识、科普教育、法律援助、农技服务、应急防灾等相关宣传资料。

t01a7e2aae50290741e_副本.jpg

全家福送温暖。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巍

  据介绍,为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2019年12月底至2020年6月,嘉峪关将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其间将举办文明创建下基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和2020年全市网络春晚、文艺演出下基层、传统戏剧惠民演出、书画摄影下基层、电影下基层等多项文化活动。(文/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