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甘肃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旅游消费热点 郝远讲话 郭天康主持

时间:2019-12-02 11:02:55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省政协11月29日上午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旅游消费热点及发展趋势”协商建言。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主持会议。

  省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就前期调研情况作了说明,9位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省直、市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发言,省发改委、省文旅厅等四部门做了回应解答。

  郝远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文化大省、旅游强省的部署要求,我们要树立和具备强烈的责任感,自觉地把我省文旅业的保护、开发与突破,融入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一带一路”大通道枢纽建设中。要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深化体制改革,通过政府引导,发挥市场机制,充分调动旅游企业积极性。要整合旅游资源,形成聚集优势,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打破旅游景点的区域分割,以旅游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要发展绿色金融,引导民间资金投入到旅游业中,突出区域特色,培育消费热点,持续提升精品旅游品牌的市场吸引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途径展示甘肃的旅游魅力、文化底蕴,讲好甘肃故事,切实提高我省旅游知名度。(文/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