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多部门联合 坚决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4-03-06 11:12: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聂小洋岁末年初,为守护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锁阳城派出所联合乡政府、应急管理局、食品与药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了一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此次行动旨在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度。

一、细致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由多部门联合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到辖区的学校、饭店、菜店、药店等场所,一方面对食品的原购材料、储存间、操作间、冷冻肉来源、销售渠道、采购台账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另一方面对辖区药店的销售情况、特殊药品购买对象、柜台药品分类摆放情况,是否有过期药品等进行了检查。同时,还重点检查了食品卫生条件、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方面,以确保食品质量和安全。

二、问题整改在检查过程中,虽然大部分门店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比较好,但仍发现个别餐饮门店在食品安全、场所布置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其中包括缺少监控摄像头、店内乱拉电线。对于出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回访,确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三、提高意识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食品安全检查,更是一次食品安全宣传和教育活动。通过这次行动,不仅增强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度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多部门联合开展的食品安全检查行动,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度和自我保护能力,也加强了各部门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我们相信,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食品安全问题一定会得到持续改善,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也会得到更加有效的保障。

来源单位: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