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智慧建设赋能甘肃旅游——张掖市举办智慧旅游培训会

时间:2019-03-09 11:44:21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6日上午,张掖市智慧旅游培训会在张掖市甘州区举办。张掖市各区县文旅局及景区、酒店、旅行社负责人等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负责人就甘肃智慧旅游建设成果、全省智慧旅游经典营销案例、大数据共享平台建设、本年度工作重点等情况作了精彩的培训。


  张掖市旅游正进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全新历史时期,借助智慧旅游建设,全方位展示和深度挖掘全市厚重历史文化和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旅游服务迫在眉睫。目前,张掖市旅游企业与携程网、去哪儿网、途牛网等10多家大型旅游电子商务企业和票务公司合作;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旅游饭店等多家企业实现了旅游产品线上宣传营销和咨询服务,智慧旅游服务水平稳步提升。

  2018年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全省智慧旅游建设的意见》指出,到2020年,我省基本建成“一中心三体系三朵云”(即大数据中心,智慧旅游管理体系、服务体系、营销体系和智慧旅游支撑云、功能云、内容云)智慧旅游体系,实现“一部手机游甘肃”,全省智慧旅游建设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今年我省将进一步提高文化旅游发展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全面建成“一部手机游甘肃”综合服务平台,实现“金牌导游、贴心管家、全能导购、文化导师”的总体目标。同时,开发“一包如意走丝路”文创产品,为广大游客出行提供“如意锦囊”。来源: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