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重走长征路·看陇原交通巨变”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2016-06-22 10:48: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21日上午,“重走长征路·看陇原交通巨变”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宣传在兰州启动。

   为全面实施省委省政府“6873”交通突破行动、完成扶贫攻坚交通先行任务,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积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在纪念建党95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交通运输厅、甘肃日报社联合举办了本次活动,以进一步激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热情,激励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奋发进取,为实现我省交通“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本次“重走长征路·看陇原交通巨变”主题活动为期5天,由全省交通系统优秀干部职工代表、媒体代表组成的走访团将分为三个小组,从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出发,在会宁会师楼会合,其中,西线至张掖返回,南线至甘南返回,东线至庆阳返回。各小组将通过重走长征路感受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并沿途走访我省重大交通建设项目、交通扶贫攻坚项目,慰问工程项目一线职工,零距离感受长征路上的陇原交通巨变。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记者齐兴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