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NBA骑士队青训团队访问兰州

时间:2018-09-12 09:49: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9月10日上午,NBA克利夫兰骑士队青训教练团队在兰州向我省部分篮球特色中小学的教练、学生传授其先进的篮球理念和执教思路。这是骑士队首次访问中国,也是NBA球队高层首次来我省开展交流活动。


当日的交流活动在兰州体育馆举行,兰州市耿家庄小学200名学生进行了篮球团体操表演;骑士队青训教练约翰·怀特和肯道尔·琼斯分别担任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的两支篮球队的临场教练进行了教学比赛,比赛过程中,两名青训教练以饱满的激情,把美国职业篮球的青训方式传授给我省的篮球小将们。之后,他们还和我省部分高校、体校和篮球特色学校的教练、队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分享了NBA在青少年训练中的心得和运营模式。


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与骑士队互赠了纪念品,省体育局赠给来宾的是刻有NBA和骑士队Logo的兰州刻葫芦,骑士队则向省体育局赠送了纪念版的球衣。骑士队青训教练团队向参加活动的高校、体校和篮球特色学校的学生以及球迷赠送了签名篮球。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巩宁致欢迎辞,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张建军主持活动仪式。


据悉,此次NBA骑士队兰州行公益活动为期三天。省篮球运动协会希望借此机会,在青少年篮球、职业篮球、赛事引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对方的合作。(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