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验收暨绩效评估会在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时间:2019-11-28 14:08:59来源: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6日,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验收暨绩效评估会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君宏主持了本次验收绩效评估会并做了欢迎致辞,学院创业中心副主任王晓燕以及建筑经济管理系主任梁怡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验收暨绩效评估会是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立项项目绩效评估的通知》要求,对学院2018年申报立项的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进行绩效评估。

    此次验收的项目分别是在2018年初提出申报后经教育厅立项的杨晶主任负责的《有巢氏众创空间》以及金玲老师负责的《“互联网+”导师学徒制创新就业方式的探索与研究》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首先于10月23日在学院主管领导的带领下,专门组织了国资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共同对项目进行了验收和评审,分别对项目的初期建设目标、实际建设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国资处履行程序情况以及项目成果的贡献等内容进行了综合性评估。学院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大力支持项目落地并顺利完成,基本达到项目建设预期目标。

    在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估中,评审专家在听取完每一个项目汇报后,对项目的建设和预期效果给予了一定认可,并从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提问,同时对项目的进一步总结和深入挖掘亮点提出了相关意见和改进建议,随后专家们实地参观了验收项目建设中的大师工作室以及用于学生创业的各类软件等详细内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