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2019年陇南市青少年跆拳道U系列赛在成县圆满闭幕

时间:2019-08-02 13:42: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27日—30日,由陇南市体育局、陇南市教育局主办,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成县教育局承办的2019年陇南市青少年跆拳道U系列赛,在成县成州体育馆于7月30日晚圆满闭幕。

成县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培龙宣布赛事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43个代表队、732名运动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68枚金牌。现在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比赛和颁奖现场的精彩瞬间吧。(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ͼƬ1.png

ͼƬ2.png

ͼƬ3.pn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