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环县参加甘肃省十四届运动会获佳绩

时间:2018-12-26 15:43:40来源:环县业余体校 编辑:赵雨豪点击: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于2018年5月至8月份在临夏州成功举办。环县体校14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柔道、摔跤等项目的比赛,获得了6银、4铜、1个第四名,1个第六,2个第七,1个第八,总分79分,超额完成了市体育局下达的总分30分的任务。

      我县体校充分利用寒暑假期和周末业余时间,4年的刻苦训练,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展示了体育健儿的风采。14名运动员全部是我县环城初中、职专、四中、五中的在校学生。有2名运动员输送到省体校训练外,其余12名运动员均在县体校乔建华带的田径队和许凤翥带的柔道摔跤队训练。

      按照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优秀运动员安置政策,我县获得银牌和铜牌的10名运动员(殷多、伏娜、许倩倩、李彤彤、许艺洁、许艺阳、王峰峰、张浩男、赵信心、许岁龙)将在我县安置正式工作,目前公示工作已经全面结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