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聚焦助力全民健身·大力发展群众体育——张掖召开全民健身暨群众体育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时间:2018-11-26 12:08:04来源:张掖市体育局 编辑:赵雨豪点击:

11月23日,张掖市召开全民健身暨群众体育工作现场推进会议。会议总结近年来全市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问题和不足,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谋划部署今后两到三年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工作。副市长王向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向机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重点,主动作为,坚持规划先行,整体提升功能布局;围绕延链补链,持续加快项目实施;注重政策引领,有序推动场馆开放;聚力品牌打造,广泛开展赛事活动;立足服务提升,着力加强队伍建设。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构建长效机制;强化协作配合,靠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加大督导检查,确保工作实效。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艾琳总结通报了全市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工作情况,各县区作经验交流。会前,与会代表前往甘州区、临泽县,对部分健身场馆、体育设施和重点体育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

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临泽县体育运动协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张掖市全民健身暨群众体育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张掖市全民健身暨群众体育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参会代表观摩甘州区梁家墩镇村级体育健身广场

▲参会代表观摩甘州区党寨墩镇体育健身中心

▲甘州区党寨墩镇体育健身中心

▲参会代表观摩张掖鑫卡卡健身俱乐部

▲参会代表观摩张掖市全民健身中心

▲参会代表观摩张掖市全民健身中心

▲参会代表观摩滨河新区芦水湾健身步道

▲参会代表观摩临泽县绕城健身步道

▲参会代表观摩临泽县流沙河体育公园

▲参会代表观摩富来登温泉水世界


▲参会代表观摩临泽县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

▲参会代表观摩临泽县第四中学

▲临泽县流沙河体育公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