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甘肃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张掖市代表队颁奖仪式在肃南县举办

时间:2018-11-19 09:24:21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全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张掖市代表队颁奖仪式于11月16日下午三时在肃南县体育运动中心举办,市、县民宗局领导及体育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届运动会颁奖仪式。




mmexport1542356788302.jpg


mmexport1542356815616.jpg


甘肃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2018年7月18日至21日在白银市举行。我市88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民族式摔跤、武术、押架、高脚竞速、板鞋竞速、射弩、民族表演项目和民族健身操项目8大类22项近61个小项和级别的角逐。由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肃南县和相关部门及参赛单位大力支持、协调、配合,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积极努力、不畏强手,我市代表团和参赛运动员在本届民运会上取得了5枚金牌、14枚银牌、15枚铜牌和体育道德风尚先进集体的优异成绩。为了鼓励在全省民运会取得优异成绩的我市运动员和教练员,弘扬和普及优秀少数民族传统文化,市委、市政府决定对获得金、银、铜牌的运动员和有关教练员进行奖励,奖励金额共计27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