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专家人才

天河消防救援站组织新专职消防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20-09-28 00:00: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掌握消防员近期思想动态,确保队伍高度稳定,有效推动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近日,天河消防救援站组织消防员开展谈心交心活动。  
  谈心过程中,队站干部采取灵活多样的谈心方法,积极营造平等互动的交流氛围,与队员们进行推心置腹的交谈,以真心换诚心,结互帮对子,交知心朋友,解思想疙瘩,详细询问了解了队员的家庭、工作、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和近期的思想状态,及时把准队员思想脉博,努力做好消防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消除队员的思想顾虑,确保队伍的高度安全和稳定,使队员不带思想包袱上阵,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最后,队站干部提出期望与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白职责使命,把“个人梦”和“消防梦”相结合。二是要安心工作,了解自身的不足之处,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全身心投入当前各项工作中。三是要爱岗敬业,继续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传统,为特勤争创荣誉。  
  通过此次谈心,全面了解了消防队员的思想动态,增强了消防员的纪律作风意识和工作积极性,为推动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