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专家人才

天河消防救援站进一步强化后勤保障能力

时间:2020-09-27 23:48: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队伍管理,做实两个经常性工作,提高后勤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后勤岗位练兵工作成绩,天河消防救援站后勤精心研究谋划,大力推动后勤岗位练兵工作。

疫情防护不放松。为防止疫情反复,应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天河消防救援站先后储备充足个人防护、洗消用品、体温计、消毒液、抗病毒药品、止痛退烧药等,做到有备无患,扩充了后勤保障渠道,有效防止各类传染疾病的发生。天河消防站还从关爱消防员最辛苦的手和脚做起,为消防员配备护手霜、足浴粉、草药包等,消除消防员双手皴裂、汗臭、脚臭等问题。

消防站领导积极为队员谋取利益,从根本上满足队员需求,为队员提供强有力的生活保障和细致的服务,体现消防站以人为本的理念,同时得到了队员的一致好评,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全体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消防站领导的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刻苦训练,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消防站的关心与厚爱。

 

nEO_IMG_IMG_598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