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专家人才

麦积大队(站)组织指战员赴强戒所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20-09-27 23:46:07来源:甘肃省卫健委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队伍管理工作,深入开展“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严防涉酒涉赌涉毒问题发生。近日,麦积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及消防文员到甘肃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接受警示教育
  在戒毒所内,戒毒所警官首先向指战员们介绍了戒毒所的基本情况,讲述了吸食毒品给自身、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告诫指战员们要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并带领指战员们参观了戒毒人员的宿舍、车间,详细了解在戒人员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

随后,该所一名在戒人员讲述了自己在社会上接触毒品并染上毒瘾到危害社会、伤害亲人朋友的真实亲历,同时也真情诉说自己的懊悔与醒悟以及戒断毒瘾的坚定决心,用自身得经历为全体参观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警示课,并希望在座的各位指战员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为社会多做贡献。

警示教育结束后,天河消防救援站一名消防员说到,通过今天所看所听,我们充分认知到了毒品的危害,也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将努力工作,坚决做一名优秀的消防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