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行业信息

庆阳苹果通过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验收

时间:2018-10-31 10:3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日前,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专家,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质询答疑、打分评判等方式,对庆阳市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庆阳苹果)示范样板创建项目进行验收,最终,庆阳苹果通过验收。

庆阳苹果于2017年10月取得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资格。通过示范创建,目前庆阳苹果已申报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17.47万亩,产品认证16.7万亩;获苹果绿色食品认证产品18个,产量23.3万吨,面积22.33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苹果)标准化生产基地21.5万亩;有机食品(苹果)认证2072亩;组织实施GAP认证4000亩;注册出口备案果园15.2万亩,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以上。(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