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行业信息

甘肃空管分局静宁二次雷达工程正式复工

时间:2020-03-27 13:11: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民航甘肃空管分局李雅平报道 在建设单位以及施工、监理单位的共同协作下,甘肃空管分局静宁二次雷达工程完成了复工方案报备,于3月23日正式复工。

甘肃空管分局静宁二次雷达工程正式复工

测量体温

甘肃空管分局静宁二次雷达工程正式复工

做好进场人员登记

甘肃空管分局负责建设的静宁二次雷达工程,位于静宁县灵芝乡宋岔村山顶,建设内容主要有雷达塔、业务用房、门卫室以及围墙、道路、供电、供水、消防、通信等配套工程,该工程于2019年7月31日进场进行“三通一平”工作,9月1日土建工程开工,依次完成了基坑、井桩等基础工程,截止同年11月22日冬歇停工,先后完成了门卫室主体封顶、业务用房主体一层(共两层)、雷达塔主体七层(共九层)等工程量。原计划于2020年3月15日复工,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当地建设管理部门要求县境内所有建设项目,必须由建设单位牵头进行报备申请,通过审核批复后方可开工建设。

甘肃空管分局静宁二次雷达工程正式复工

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甘肃空管分局静宁二次雷达工程正式复工

工程现场安全教育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为了稳步有序推进该工程复工,按照民航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指南,甘肃空管分局工程建设指挥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复工方案,提前安排项目管理人员与当地建设管理部门沟通协调,并到现场配合进行复工申请报备工作。经过当地建设管理部门对复工方案等申报资料的审核、施工人员健康出行码录入备案、施工现场防疫措施查验等环节,于3月20日通过了报备审核,准许复工,为项目快速复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甘肃空管分局静宁二次雷达工程正式复工

工作部署

“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静宁二次雷达工程各参建单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制定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采购必需的防疫物资,在做好进场人员登记、核查、测温、消毒的同时,也对现场环境和器械进行全方位消杀。并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尽可能采用机械化施工,相比传统建筑施工方式不仅效率更高,工人密集程度也明显降低,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力争年底前按原计划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