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行业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兰州城关支行小微企业线上金融服务

时间:2020-09-26 13:2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有梦想,还有远方,中国建设银行兰州城关支行愿以一池金融活水,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诚邀您来体验“小微快贷”。建行小微快贷,全面匹配小微企业发展步调,助您从容前行,步步领先。

小微快贷系列产品,采用全流程线上自助申请、支用、还款,无需提供纸质资料,无需签订纸质贷款合同,纯信用发放,秒申、秒批、秒支,额度最高500万元,年利率3.8525%起,期限1年。循环额度、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系列产品一:云税贷善税者,享快贷。面向诚信纳税企业发放,近24个月诚信纳税,近12个月缴税金额5000元以上,纳税信用等级M级以上,就可申请。

nEO_IMG_1.jpg

系列产品二:云电贷电费换贷,经营无忧。基于企业电费信息发放,近24个月缴纳电费10万元以上,就可申请。

nEO_IMG_图片1.jpg

系列产品三: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小本买卖,大有可贷。在建行开立个人账户,交易结算稳定的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均有机会办理。

nEO_IMG_图片2.jpg

系列产品四:账户云贷拥有建行对公账户,轻松立享贷款。凡是在建行开立对公账户,账户活跃,开办相关结算业务,即可申请。

nEO_IMG_图片3.jpg

系列产品五:结算云贷结算稳定,贷款无忧。凡是在建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结算流水满足一定要求,就有资格申请。

nEO_IMG_6.jpg

申请工具:“建行惠懂你”智能申贷APP无需签约网上银行,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精准测额!

nEO_IMG_5.jpg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立即下载“惠懂你APP”,在线申贷!

nEO_IMG_图片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