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行业信息

“民生银行杯.立达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20国际女王名媛旗袍大赛(兰州赛区)总决赛精彩呈现

时间:2020-09-09 16:55: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月6日,由兰州市安宁区文化旅游局主办,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冠名,立达建材商户联盟和华尊立达房地产开发公司联合承办的“民生银行杯•立达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同期,2020国际女王名媛旗袍大赛(兰州赛区)总决赛在立达建材国际博览城精彩呈现,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了服饰文化内涵。

大赛特意邀请了甘肃电视台《家园》栏目的活动总监杨林女士,兰州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好人居廷女士担任评委,经过两天的展演,甘肃旗袍总联盟及各地艺术团体共同演绎了20余个精彩的团队节目,近200名选手参加了三个年龄组别的个人比赛。最终,甘肃旗袍总联盟明星表演队《素月》和兰州梦之圆模特队《中国结说》两个节目获得旗袍组团体冠军。甘肃旗袍总联盟西固分会《花样年华》获得舞蹈组团体冠军。叶子、马艳、屈秀丽获得美丽组前三名。俞佳、蔚晋萍、王云获得优雅组前三名。白蔓英、李海云、孟彩云获得魅力组前三名。

据悉,本次文化艺术节旨在搭建民企文化交流平台,融合政、商、银三方力量助力兰州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市场发展。甘肃旗袍总联盟携全省旗袍佳丽,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名片,树立文化自信,助力甘肃经济。

(通讯员:荣玲莉 摄影:吴德文、丁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