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行业信息

第25届兰洽会主展馆贵州展馆贵州佬黔贝生态农业公司的苦荞茶

时间:2019-07-07 03:02: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贵州佬黔贝生态农业公司,得乌蒙山区“高海拔、低纬度、寡日照、原生态”之天时地利,建立纯天然无污染的苦荞生态培育种植基地和茶叶基地,并于2012年起,联手多家权威机构,共同致力于威宁苦荞茶、苦荞米及贵州高端绿茶研制、开发及营销工作。近6年来,公司秉承专业、专注、匠心的态度,用心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产品远销“北京、上海、海南、吉林、广东、浙江、河南”等地,深受市场欢迎,并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和顾客的一致称颂。公司使命:做良心好产品,做好良心产品。公司宗旨:研黔山之贝 ,树百年品牌,经营理念:专业,专注,健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