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行业信息

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0-09-26 13:32: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28日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举办兰州一带一贸易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参加的单位分别有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省电视台、兰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兰州市工商联、城关区人民检察院、城关区工商联、红古区工商联、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建设银行、邮政银行、民生银行、兰州银行、中建新疆建工、兴业证券及各商会、协会领导参加。

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成立于2016年1月8日,是由33家大型企业共同倡议发起,经兰州市委市政府、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工商联、兰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的一家非营利性民间社会团体组织。

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目前拥有2000多家会员单位,主要分布在全国各地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涉及建筑建材、交通桥梁、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城建规划、商贸流通、房地产、金融、农业产业、文化旅游、红色教育、餐饮酒店、金融服务、互联网、投融资、平台转型、进出口贸易、中欧班列物流、海外融投资、品牌策划包装等行业领域。

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服务会员、团结协作、促进交流、共商发展”的宗旨,积极构建联谊交流平台。商会的成立,对于促进中国兰州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发展走向,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商会致力于响应“一带一路”国家号召,积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对接沟通,不断推进项目的落地,带企业走出去、做大做强、引进来信息共享,全面开展商会新局面,扎扎实实为会员单位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