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人民医院:为民办实事惠民项目为白内障患者送“光明”

时间:2024-03-27 02:41: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人民医院根据前期筛查人员情况,为16名符合低保困难老年白内障患者进行了白内障手术治疗,术后老人全部恢复了视力,再次重见光明。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40321112252.jpg

“年纪大了,想着看不清就算了,没想到这次没花多少钱,手术后第3天眼睛就又能看见了,这个活动实在是太好了,非常感谢你们。”在县人民医院做完白内障手术准备出院的80岁刘大爷掩饰不住喜悦之情激动地向医生说道。

为切实做好2024年全省为民办实事万名低保困难老年人白内障复明工程项目工作,帮助县域内低保困难老年白内障患者恢复视力、重见光明,临泽县人民医院作为全县白内障复明工程手术定点医院,积极与各镇民政部门密切协作,扎实开展前期白内障患者筛查工作,对筛查出符合条件的51名患者分批次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县财政为符合手术条件的低保困难老年白内障患者,经医保报销后的个人自付住院费用每人补助1000元,补助后,患者住院手术基本不用花钱。

通过项目的实施,大幅减轻了低保困难老年白内障患者的手术费用负担,解决了低保困难老年患者因为贫困而无法得到及时治疗的问题,确保每位列入手术计划的低保困难老年白内障患者及时得到治疗,为低保困难老年白内障患者送去了光明,让群众充分感受到惠民项目的温暖。(杜立星 李梦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