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急救知识进校园

时间:2023-05-06 22:02: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提高辖区教师及家长急救知识普及。近日,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对新华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及部分家长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卫生院医务人员向学校教师及家长讲解了异物卡喉、溺水、触电和烧烫伤等情况的最佳救援时间、自救互救技能,并通过现场解答等方式指导师生学习急救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新华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及家长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操作要领。“学习急救知识很有必要,孩子们需要学,老师更需要学。今天的培训为师生们上了一堂急救课,真解渴。”新华中心幼儿园校长说。(新华镇中心卫生院 王生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