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疾控中心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5-06 22:01: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5日,临泽县疾控中心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动员会议,认真学习解读了临泽县卫生健康局《临泽县卫健系统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清廉医院建设要求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强化工作措施。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找准廉洁风险点,深入开展纠治医疗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切实绘好“廉政风险防控网”。三要健全长效机制。在准确查找风险点和评估风险等级的基础上,从加强岗位廉政教育、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逐步形成以岗位为点、以程序为线、以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确保清廉医院建设取得时效。(临泽县疾控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