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卫健系统扎实开展“三八”维权月活动

时间:2023-03-17 23:24: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张掖市卫健系统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觉、法律法规宣讲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三八”维权月活动,引导女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守法,用法律依法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各卫生健康单位利用周一例会、主题党日、干部夜读等时间,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提高干部职工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提高干部职工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切实增强女职工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将《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列入个人学习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学习并撰写学习笔记,增强学习效果。

各卫生健康单位还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爱心义诊、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向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普法维权和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积极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引导广大妇女自觉遵法、学法,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汪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