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7 00:01: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公卫科全体成员、辖区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nEO_IMG_图片1.jpg

会上,分管领导对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剖析了当前院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公卫人员要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把此次问题整改作为“三抓三促”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认真总结、找准短板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落实改进措施,切实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到位,不断提高群众对公共卫生项目知晓率及满意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