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临泽县红十字会开展“践行二十大•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5 16:32: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3月14日,临泽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慈善协会在县中心敬老院开展“践行二十大·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红十字志愿者、县中医医院医生深入浅出地为敬老院老人们讲解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常见疾病的诱发因子、发病症状等,并从睡眠安排、饮食搭配、运动健康等多方面为老人们讲解注意事项,并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给老人们发放预防高血压、糖尿病、养老防诈等宣传资料80余份。县红十字会救护师资同时开展了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为敬老院工作人员及老人详细讲解演示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急救知识和技能。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县红十字会今年开展的首场应急救护培训。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以打造“博爱临泽.救在身边”品牌为载体,持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五进”活动,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公众自救互救能力。(王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