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民乐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加强诚信政策宣传

时间:2022-09-30 00:49: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人社局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积极作用,全方位、多举措加强诚信政策宣传,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重信守诺的良好氛围。

线上线下同进行。立足人社工作职能,通过举办春风行动”“金秋送岗等各类招聘会,设置诚信政策宣传栏,加大诚信法规及诚信政策普及宣传。同时,借助于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民乐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民乐劳务等微信平台、短视频、快手等强化诚信政策宣传,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营造遵信守诺的良好氛围。至目前,通过招聘会共发放诚信宣传彩页1500余份,微信公众号发布诚信宣传政策50余条。

实地走访送政策。结合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援企稳岗服务千企行动,分组走访县域内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乡村就业工厂(扶贫车间),印制发放诚信经营漫画宣传册及人社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清单,引导县域内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乡村就业工厂(扶贫车间)诚信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强化法治意识和契约精神,引导商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决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开展活动造氛围。依托主题党日及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的开展,通过入户走访、集中讲座,党员小分队志愿宣讲等,积极开展诚信建设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万里行七走进宣传活动,印发诚信宣传资料,宣讲诚信政策。积极探索建立人社领域红黑榜,助力打造诚实民乐新名片。至目前,赴联系村及社区已开展诚信政策法规宣讲3场次。(樊玉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