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

时间:2022-09-29 00:09: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920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对招聘的6名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岗前培训。公司高度重视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通过一系列课程学习、集体实操来减少新入职员工对企业的陌生感,尽快适应公司工作环境和新的工作岗位。

培训期间,主要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管理制度、职业道德规范、加油站资金管理、安全体系常识、风险识别及现场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做好实践操作培训准备,在现场由中心加油站员工负责开展一对一实操培训,确保新员工在加油站进行全流程实操技能培训,实现理论和实践的充分结合。

通过系统的岗前培训,新员工对于新的岗位和加油站的管理、规章制度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识。让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正视自己的工作岗位、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