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中国石油甘肃张掖销售分公司:多方联动淬火练兵,实战演练守护平安

时间:2022-09-21 17:5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掖讯 为切实做好“国庆”“二十大”期间防恐反恐工作,加强突发事件发生后的应急响应和处置,确保经营秩序平稳安全。920日,中国石油甘肃张掖销售分公司反恐预案联合演练在北三环加油站开展,张掖市公安局、张掖市消防支队甘州大队、张掖天慈阳光医院出动特警、治安警等2个警种,26名公安民警、15名消防队员、2辆特警车、5辆警务车、3辆消防车、1辆救护车配合参演。

演练开始接到报警4分钟之内公司领导到场指挥,消防车、救护车赶赴现场,对现场疑似爆炸物进行监护;附近巡逻的特警、公安防爆大队先后赶到加油站,加油站经理向参演单位指挥员汇报了现场情况后,公安特警现场开展处置。排爆组利用排爆机器人对爆炸物进行确定,并将爆炸物带离危险区放置到防爆桶中,加油站险情解除。疑似爆炸物排除后,加油站经理组织员工立即对现场及关键部位进行隐患排查并恢复营业。整个演练过程历时近20分钟,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演练结束后,张掖市公安局对此次应急预案演练给与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要求警企双方要按照“贴近实际、贴近实战、快速反应、协同应对”的工作要求,紧密围绕省市安保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随时做好突发安全事件应急准备,为全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张掖销售分公司将以此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公安机关有关疫情防控及安保防恐各项要求,秉承“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价值追求,持续打造安全、舒适、便捷的消费环境和尊享体验,为建设幸福美好彩虹张掖贡献石油力量。

供稿:张掖分公司  李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