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中国石油甘肃张掖销售分公司:党建引领抗疫保供

时间:2022-09-16 23:2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掖讯 9月13日,张掖市迎来2022年第三波新冠疫情考验。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甘肃销售张掖分公司党员干部把抗疫保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亮身份,担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抗疫保供两不误。

“同心”抗疫共建防疫秩序。疫情发生后,张掖分公司党委召开紧急会议,疫情升级管控、资源保供、员工生活物资保障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疫情涉及的临泽、高台销售片区党支部积极行动,紧急部署疫情期间油气站物资调配,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和要求。两个片区党支部书记、经理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责任,组织动员全体员工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22时,首批防疫及生活物资全部配送至管控区域各加油站。

“坚守”抗疫履行保供责任分公司党委及各片区积极配合运输公司协调市交通运输局、卫健委及各县区分管部门,争取在最短时间内为油品配送车辆及司乘人员办理相关通行证;市场营销部及时协调甘肃公司非油处,优先调配急需物资及生活必需品,确保物资充实、质量可靠。目前,高台、临泽辖区23座站点全部开辟绿色加油通道,及时为政府单位、医护、公安、消防等应急救援车辆提供油品、非油品物资保障。

“并肩”抗疫发挥先锋作用关键时刻,顶得上去,这才是党员。临泽片区党支部党员站经理以我“家”有我的主人翁态度,以时不待人的危机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疫情报告制度,妥善做好员工心里疏导及生活保障。各加油站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及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进站人员体温、行程码、健康码查验,同时对加油现场、便利店、卫生间等重点区域定时消杀并做好登记,时刻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公司党委涉疫的临泽片区员工“心理防疫”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利用工作微信群,发布“心理疫情”提示和缓解心理恐慌的具体做法,及时了解员工思想稳定情况,提醒做好个人自我防护最大限度地消减一线坚守岗位员工在自我防护方面的思想顾虑,共同织牢心理防疫“一张网”,保证员工队伍思想状况稳定。

供稿:张掖销售分公司  李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