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蓼泉镇开展“巾帼情暖中秋 关爱守护夕阳”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14 14:57: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9日,县妇联和蓼泉镇联合组织巾帼志愿者到蓼泉养老福利服务中心开展“巾帼情暖中秋 关爱守护夕阳”主题活动,向老人们送去温暖与祝福,让他们在中秋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团圆佳节。

活动当天,县妇联为敬老院送去洗手液、牙膏、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并聘请专业讲师开展“珍惜美好夕阳 乐享幸福人生”主题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老人正确对待心理问题和重视自己及身边亲朋好友的心理状态,在敬老院心情舒畅地生活,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晚年。同时,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老人们开展免费义诊及健康咨询,现场对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急救知识培训。巾帼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抹布等工具,帮助老人打扫室内卫生、清扫院落、整理衣物晾晒被子、义务理发,了解老人生活上的需求,暖心的志愿服务让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蓼泉养老福利服务中心老人魏桂春说:“马上中秋节就到了,感谢政府,来给我们送了些月饼、生活用品,打扫卫生、理理发、晒被子、收拾得特别好,我们也高兴,日子越来越好了,老年人现在就享福着呢。”(张秀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